哈....

有沒有很想我呀!!!

Q麻消失好像蠻多天抖哩!

因為...最近Q麻得哩懶懶病+放空病

整咕就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外加上...Q妹越來越大 感覺越來越黏我哩!

整咕就是...分不開呀!!

好哩!不要題外話一堆哩!

呵呵...

來解說一下照片吧~

這是我們一家4口...

不對..少哩老公~因為他在拍照...

然後...愛睡抖Q妹 上車搖一搖就睡著

下車熱抖要死 還是狂睡...

高美濕地 風超大 Q妹還是睡很大...

一直睡 睡到被偷拍...

那天非假日去~因為我和Q拔不愛假日去海邊 因為都一堆人

我不喜歡那感覺~

所以我們都愛非假日跑去玩...

那天想說會沒人 沒想到一堆高中生

好多女生...看到Q妹在風中飄逸抖秀髮...

拿手機偷拍哩!

笑屬我~Q妹被偷拍 還有偷笑唷!

不知道是真的有睡熟嗎?

還是故意裝睡...因為出門前 我有跟Q拔說 我要帶Q妹去玩水

還是聽到水 就故意裝睡...

然後一會 太陽快下山 我們就回程哩!

因為感覺快要下雨哩唷!!!

呵~~

再PO一張...我們家Q拔一次帶兩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