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Q妹真的太愛我哩!

都黏踢踢抖~黏在我身上~

發現最近她越來越愛~翻半邊...

真的比別抖寶寶 慢很多~

不過..她確比別抖小朋友大隻很多~

前幾天 我們就一家4口去看中醫!

看到一咕爸媽帶一咕寶寶

看起來 那寶寶應該跟我家妹妹差不多大~

沒想到...竟然...比我家Q妹大捏~

誇張!...那小孩6-7咕月捏~

竟然比我家Q妹小好多唷!!!

那A阿捏~那夫婦看到Q妹 都想說我們抖很大~

呵呵~~我們抖才要5咕月 誇張吧~

笑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