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

要找到合腳的鞋...

真的很簡單!

但是真的可以合腳嗎!

有時想一想...

當初選擇了這雙鞋...

就覺得一定是非常合腳 因為想和他走一輩子.....

但是一路走來....

難免會有磨破皮.過緊讓腳受傷.還有喜新厭舊....

但是日子一過 還是會去想念那雙鞋.....

雖然你讓我受傷過....

雖然你讓我一度想放棄.......

雖然你讓我身心具疲....

我還是選擇穿著你  一起走下去.......

這是注定好的 誰都沒辦法更改........

遊戲開始......我就注定和你綁在一起!

我的鞋.....別讓我再受傷.....

別讓我再對你失望.......

唉.........





[以上是Q麻 發洩文........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