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自從有哩Q妹~懷孕期 就再想要怎麼幫我女兒綁頭髮

弄髮型!

直到Q妹出生...我就傻掉 怎跟我想抖不一樣~


不過~這樣才有她自己抖風格!

不過發現 Q妹也樂在其中...

因為她知道 麻麻幫她夾水水 等等一定又會有照相機出現~

Q妹超喜歡照相機抖~

每次一看到 就整咕超嗨....

真抖是~當媽抖都知道 妳以後想走什麼路線哩!

拔拔還說~到時候抓周抖時候...

Q妹一定會拿照相機= ="

意思是要當狗仔嗎= ="


哈~~是想當被拍抖啦!



拍謝...最近因為Q麻....

小紅來襲 身體欠安...

所以文章都打抖粉少....

然後又被我家抖冷氣害到....

(其實是穿太少...= ="哈...XD)

現在一直庫庫少...

金甘扣!

所以~來抖親朋好友...父老兄弟姐妹們...

努力幫我家想紅抖Q妹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