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感覺自己很怪...

自從重中壢回家後~

就感覺自己很容易生氣!

只要哥哥和拔爸太吵

我就整咕快要抓狂...頭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小紅快來了

還是怎樣!

最近真的很難睡 頭很痛 睡到半夜整個頭感覺快炸掉了!

抱著被子 竟然痛到哭...

感覺自己又有點憂鬱

最近又一直看到憂鬱症殺了自己的小孩

好家在我不會傷到小孩 我只會傷到自己!

今天看了中醫 醫生一把脈就發現我頭痛到很利害

是神經性頭痛 比牙齒痛還痛 感覺頭裡面 有人拿針一直刺妳

然後又一直敲 很用力很用力 整個是痛到不行...

現在就要吃中藥把頭痛的先治好 讓我好睡...

醫生還說 這樣很危險 一定要讓我找到舒解心情的方法

不然一直痛又想舒解 又一直被刺激 真的很可怕

其實我自己也會怕.....

當初懷哥哥 整咕產前憂鬱 接著生完 又變產後憂鬱

整咕會亂傷害自己!!!

我很怕 我又會亂來.....

唉.....

為什麼當女人要那麼累

為什麼男人都不會替女人多想點

為什麼女人煩惱會那麼多

為什麼孩子的責任永遠都是媽媽

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