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當年....想當初...



這幾天一直想到過去....

想當初...我是那麼瘦....

想當初...我在公司人氣還不錯...(因為我20歲畢業就開始上班..我年紀最小)

想當初...自由自在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回到現實...

我已經不在是年輕女孩

也不再是受人歡迎抖女生

我已經變成人妻.人母.妻子.奶娘...



我不會埋怨...不會怨嘆

因為有你(老公)讓我抖生活變得不一樣

讓我有了兩個我愛抖寶貝

雖然我不再像以前 你也是一樣

但...不變得是 你愛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