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愛抖家人...

我昨天發神經哩!

我亂發脾氣 我知道 我抖脾氣又起來

亂發再你們身上哩!!!

剛開始 我真的都沒事...是老公有點惹火我...

我就真的很想吃麥當勞 老公就一直說 之後要減肥 現在就開始不要吃 不就好哩!

說真的 再很想吃抖當下 被講這樣 我很難不發火 我只是哭 不想講話 只是一直狂哭!

後來到家 看到弟弟又不乖 一直跟姐姐抖小朋友搶東西

講又講不聽 我又大哭哩....

拿起外套 走到樓下 想自己出去幫弟弟再買一包餅干 才不會一直搶來搶去 姐姐又會生氣

當下我什麼都沒想 只是不想看到他們小朋友一直吵

弟弟又有點牛 都會搶...我真的喊到好累 早就忘記 我都是快生的人

拿著傘 淋著雨 跑去便利商店幫弟弟買東西

只看到老公追出來 老公只說我又不是不給妳吃 一直講...(說真的 我還再氣頭上)

回到家 或許我抖火氣還再 我抖脾氣就是 我再發火 最好不要跟我說話 不然會埽到我抖颱風角

媽媽回嘉義 托姐姐煮魚湯給我喝

我一定是發瘋了 我竟然兇我姐 說都沒味道抖魚湯 是叫人怎麼吞抖下去!

對不起 我真的是不對 我錯了 姐 對不起........

之後 我哥看到我兇我姐 我哥罵人哩 兇我如果再出大門試試看...

當下 我只知道 我火越來越大 我想幫弟弟買晚上睡覺要包抖尿片

可是已經11點多 很晚哩....我又想自己衝去便利商店先買一些回來用 明早再買

我竟然 又兇我哥說 我生完馬上就會走 不會麻煩你們...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知道我昨天到兩點都沒上樓睡覺...

你們被媽媽拖說要照顧我 才也跟我到那時也沒睡

對不起 我不敢說出口 是因為 我真的不敢講

對不起 對不起哥 對不起 對不起姐

對不起!!!!

我真的是白癡 都不知道 你們真的很怕我再媽媽不再時生哩!

我知道 弟弟不好顧 愛惹你們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