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勒...

我真的是受不了哩!!!

我不是機器人...我是人...不要把我當機器人使用好嗎!

早上起床 弄給哥哥吃..換q妹在唉唉叫...就在快點泡奶給妹妹喝

然後喝完又要快點把奶瓶洗掉...

接著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


看著你回家哩...就玩一下小孩 就去洗澡!

洗完澡也不會問一下 老婆有沒有我可以幫妳做的!

妹妹喝牛奶要你餵 你說怎麼變那麼難餵...

要想辦法餵 不是她舌頭一直頂 你就放棄 讓妹妹再那一直挨挨叫...

哥哥下午一定要睡午覺 你也不理他 也不會幫我把哥哥叫上床睡...

也都一定要靠我...我就手抱一個 還要騙另一咕上床睡覺!

我是可以撐多久...

我才開刀好過一咕月...昨天我才發現傷口還是會抽痛!


晚上到哩!!你只會問我要吃什麼 為什麼你不會去弄給我吃

我要忙著幫妹妹洗澡 穿衣服 餵奶 哄睡...

你呢!一定要我說 可以幫我做點事 你才會動!

我不是嫌你怎樣 是拜託你可以自己用眼睛看嗎!

你沒看到每次我都要到很晚才洗澡...

還要幫哥哥洗澡 換紗布 之後又要快點去整理浴室

因為有妹妹洗澡抖臉盆和妹妹換下來的衣服 都要洗....

弄一弄每次都要快12點 才可以上床睡覺!

我肩膀痛一邊越來越久哩!痛到晚上都快沒辦法睡...

你知道嗎!你睡的有夠好...吃完飯 看完你要看的電視 你倒頭就睡

還馬上就入睡 開始打呼...

你有看到我抱妹妹搖多久嗎!哥哥在那跟我講話講多久嗎!

拜託你 替我想一下 我真的受夠哩!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