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真的.....要勸各位 要把身體顧好....

懷孕抖麻麻...或生完抖麻麻...

真的要特別住意自己身體呀!!!!

我就是懷孕時....常鬧胃痛進急診....

生完做月子 又開始鬧胃痛哩!

沒想到 這幾天又開始痛哩......

止痛藥都沒用哩!!!

天呀!!!怎麼會這樣呀...我抖胃是在鬧脾氣 還是抗議什麼呀!

痛到整咕不用睡 真的生不如死呀!!!

今天還是爆痛 終於決定 在去看一次醫生.....

發現自己終於....胃發炎哩!!!

開了比較強抖胃藥 讓自己胃減輕一點負擔....

可是醫生說 最好保險一點 還是要做一下胃鏡 才知道自己胃發炎抖程度.....

聽到就很害怕....

唉.....感覺自己生完兩咕之後 整咕都老哩!

走路還會聽到膝蓋咖咖聲....眼睛近視度數也加深哩....胃也爛很多哩!!!......

天呀!!!我才25歲耶!!!不要讓我老起來等耶~~~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