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

我知道你一定有來看...

很好!那我這篇也是打給你看的!

沒錯 我跟你以前很好!那也是我20歲剛畢業入公司的時候!

當初真的跟你很好 遇到困難 你也都是會幫我 或是聽我訴苦

那時我也有考慮 在你和我現在的老公做決定!

但是當初的我 我真的很嚮往結婚生活

懷孕生兒預女...

但是你給我感覺 你不是...你還是愛玩

當初的你 比我現在的老公年紀還大

我以為你會是很想要有咕家

但是你不是 你只把我朋友

我一直暗示你 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你一直沒答案...

直到我跟我現在的老公再一起 也離開了公司

也結婚哩!

你還是一直不斷的再找我...

找我沒關係 因為我也得知你也結婚了....

那我祝你幸福!

不是...你竟然到現在 還在找我

還跟我講一些 我聽不下去的事情

沒錯 當初我很愛你 但是現在我有我最愛的老公和兒女

我不會崇尚什麼婚外情 對不起 那種事 我辦不來

說要約我出去 要我老公不要跟 也不要帶小孩出來

你是想幹麻...我不想因為你 毀掉我最愛的家庭!

因為你不值得我這樣做...

我說的很絕 那是因為我不想給你感覺 我還再一直給你機會!

先生...如果你愛我 就請你把那些愛 拿去愛你老婆

不然我會覺得你很濫...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婆!

我現在不會愛你 以後也不會 永遠都不可能..................

我也很慶幸我當初沒跟你再一起...

我更開心 我沒嫁給你.....

因為 我看到你現在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婆 我想 她好可悲!

每次我問你 為什麼你都不帶你老婆出去 或是快生一咕孩子

你都是躲...還說什麼我娶她是因為 想代替我的位置!

你瘋了嗎~沒任何人可以代替任何人 好嗎~

請你清醒點...不要再來找我 約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