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風....熊貓熱...

新聞一開 都逃離不了熊貓......

沒想到 也會絡在我抖身上..............

話說照片這可愛抖熊貓....我現在最討厭......

故事要從....苡涵出生 開始說起.............

話說阿妹仔~~天天都是過著吃飽睡 睡飽吃

每天聽她最愛聽抖阿門(理察克萊德門...簡稱)

可是一天一天發現...阿妹仔 越來越不愛阿門哩!

我就請她阿爹去買一片 嬰兒睡前音樂!

沒想到...........

阿妹仔 愛上那片只要54元抖音樂!....(廉價品)

辛苦抖媽媽 只好每天放 不停抖放 一直放 .........

之後 阿妹只聽這個cd才肯睡覺.....

昨天...辛苦抖媽媽發現 靠腰....音響怪怪抖 呼大聲呼小聲!!!

死定哩!!!我會慘......果然慘...

阿妹仔...搞我一咕晚上....一直睡不好 又想睡 又因為睡不著發脾氣 又大哭

天呀!!!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看手錶12點...1點...2點...3點...4點...

我整咕抱到快5點 妹妹才沉睡.........

終於可以尿尿哩....看到鏡子中抖我  差點沒被自己嚇屬..........機車 我抖黑眼圈 怎麼那麼深啦!

我不想走熊貓風....我不想跟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