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再走雖運.......

我也不是故意....做月子愛亂吃....

人家只是想....難得家人那麼快樂 我來提意吃咕.....披薩

吃完都沒事....半夜就出事哩!

老天爺....饒哩我 我以後不敢哩!

胃痛到快死掉哩! 生產痛之後 我最怕就是胃痛

胃抽驚抖感覺 會讓我想屬掉.....

臉色慘白就算哩 還狂冒冷汗.....又+上吐下瀉

半夜2點多 又不知道要找誰幫我帶一下妹妹 我抱著妹妹進洗手間吐~><~

超怕把妹妹不小心摔在地上

只好暫時先把妹妹放在臉盆裡~><~委屈妳哩 妹妹

最後真的忍不住 痛到快想撞牆哩!

才下樓找媽咪求救...老媽看到我臉色死白 也嚇傻哩 

用最快抖速度 要老爸和老姐陪我去掛急診

其實我要進急診前心就有底哩 一定跟之前都一樣

果然....沒錯 因為做月子 沒辦法吃太多澱粉類 會不消化 導致胃急速擩動 我才會痛成這樣

天呀!!!!懷孕到生產完 我因為胃抽驚進急診就5次哩....都讓我痛不預生

被老公知道一定被臭罵一頓   可是我還是講哩 因為就算被罵也是一種關心

重點是...到急診室 真的很傻眼 我第一次看到急診滿到外面去抖

還都沒床可以躺 醫生幫我打哩針 本來想說 打完點滴在回家

可是我真的不想....坐著打 因為就是坐不住 

打哩針 好多哩 就回家  沒想到快早上又痛 ......好家在吞了藥又止痛哩!

唉.....我老哩 我看我以後別亂吃哩!!!!

我真的不想再因胃痛進急診 超不好受....

最近都在臥床 因為胃一直有痛痛抖感覺

我看做完月子 要去照胃鏡看看哩!

><~好痛苦 胃鏡會讓人生不如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