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說真的 昨天的我快要瘋掉哩!

感覺不到小年夜除夕抖感覺.....

因為....在娘家做月子 我又不可以去圍爐

所以我只能跟妹妹在房間 用電暖扇......圍爐

唱歌給妹妹聽....

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之前除夕都跟老公回家 還有弟弟

今天整咕超安靜 感覺少哩什麼東西

好家在妹妹很乖....乖乖躺在床床上

可是....><來哩!!!!!!

我最怕抖東西....."
拋壓聲"....整咕一直連續放

心理一直出現os:
靠...誰家抖細嬰仔 一直放 是怎樣 還連續一直放 就不要被我抓到 就給你屬.....

整咕火一直起來 因為妹妹一直嚇到

整咕沒辦法睡 一直嚇哭

放音樂也蓋不過那聲音

之後接著越晚 又到要接財神 又會放鞭炮.....

妹妹整咕是我一直抱在手上

不然一放就抖一下 一放就嚇一跳

媽媽咪呀....可不可以停一下呀!!!!

可以讓我一夜好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