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元旦...

好家在早就先掛好號哩!

不然叫我天氣那咪冷 又去現場掛 我看我會等到暈倒...

話說到昨天跨年...

昨天跨年 我家老媽要我老姐老哥..和我家老公

去買哩一堆宵夜 說要再家裡跨年..因為我肚子大大 沒辦法出去跨 到時跨一咕妹妹跑出來!

我抖老天 買一堆東西 是怎樣 要讓我吃到明天不敢去產檢唷!

不過不過...我還是....吃哩很多...因為真有點餓哩!

哈哈xd...真的是打自己嘴巴!

可是...今天起床 我就開始害怕...到醫院門口掛號 拿著手冊到樓上!

我抖腳在發抖耶!!

因為我怕我太重啦....

站上去抖那剎那...天呀..護士小姐妳是怎樣...一定要唸那麼大聲唷!!我在旁邊而已耶!!!

本來臉笑笑 那剎那 我整咕臉快臭哩...xd!

不過進去門診後...醫生確說...媽媽妳沒胖到反而瘦唷!!

我整咕大笑啦...真對不起 剛對那護士臭臉...

進去照超音波 我更嗨哩!!!

因為沒胖到我就算哩..妹妹還有胖到捏!

妹妹3025g 醫生說 雖然破3000不過 會有落差 要我不要擔心!

哈哈......真的是讓我開心抖元旦!



今天也收到分娩同意書....

還有一張也算同意書抖東西...

醫生也告訴我 只要開始有陣痛 破水 落紅 其中一項 就馬上到3樓待產房報到!

開始倒數日子哩...也開始想快點生哩!

好多人都告訴我 這些天都好日子 妹妹怎都不選這幾天出來...xd

我也想 可是我很難幫妹妹做選擇呀!

台中抖阿姨 還告訴我密決..

說只要有點陣痛 就要老公把我娘家抖抽屜通通都打開...

(要我有待過抖地方 所有抖抽屜)

說這樣會比較快開到可以生抖程度 不用痛到很久 等到推進產房 生出來哩 再快點把抽屜全關好

這樣就不會大量出血....(我阿姨說 很多他身邊朋友抖案例 都很準 所以我打算 也這樣做)

哈哈xd~~~

新抖一年哩....祝各位來這逛逛抖媽咪..或是人妻....或是美眉和帥哥...新年快樂唷!!!

夢想成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