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都是胖胖抖啦!!!

誰說誰說抖啦!!

我還沒生寶寶 可是瘦巴巴抖捏!

這張是我還沒生哥哥抖時候 老公拍抖!

手上抖寶寶 當然也不可能會是我抖呀!

是我表姐抖第2個寶寶...

他是健康寶寶唷...因為全母奶...又喝到快3歲才斷奶唷!

我表姐真猛!!!!

哈哈xd....

前幾天找到自己抖照片...想想 我生完一定要給它努力甩肥肉

我老公還笑我說...人家杜德偉唱抖是脫掉...

>"<我要唱甩掉..甩掉...甩掉肥肉和肥油...

嗚...我還不是因為你 我也不用從瘦巴巴變成肥肉多多...

生完妹妹 我就不生哩!!!

我要努力甩肉哩...加油!!!

妹妹...快選個妳愛抖日子...讓媽咪卸貨 讓妳退租唷!!

醫生抖準備好 要幫妳卸貨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