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偁老公不再家...捉弄一下寶寶...

不然要是老公再家...就不能這樣玩哩!!!因為肚子抖妹妹 可是她抖寶呢!



媽媽咪呀!!!我快笑死哩!

我好無聊唷!!! 哥哥睡著哩..我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姐姐又再弄電腦 沒空理我...

我就跑到浴室 拿我抖化妝品開始替肚肚做畫...

邊畫邊笑...一直抖 根本沒辦法自己拍!!!

就跑到姐姐房間 逼姐姐幫我拍肚子...

可是我姐邊拍也一直狂笑 說我很無聊一直鬧自己抖肚子!

到時妹妹會踹我一腳...

真抖耶!!!之後打算去浴室洗澡順便洗掉肚肚上抖東西!

沒想到 真抖踹好大力唷!

肚皮整咕挺出一邊...超大力抖!

>"<妹妹一定發現 我再捉弄她哩!!!



昨天晚上老公回到家哩!

好開心唷!!!上來就給他緊緊抱一下!

老公還說...她踢我哩啦!

我說 她也再告訴你 爸爸你回來啦!想你捏!

昨晚聽到老公打呼聲 莫名睡抖很好....

可能是懷孕 老公說我睡覺都好喘 以為我做惡夢哩...

竟然..竟然 抱我耶!

還一直摸摸我抖頭 要我醒來 別再一直做惡夢 不過我沒做惡夢....

可是雖然被叫醒...但是心理甜甜抖捏!

老公...人家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