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第2天哩!

不是因為腰酸沒辦法睡....而是因為我抖男人不再身邊....xd

這幾天回來娘家住...

因為嘉義外婆要出殯哩!

我又順月又快生了 又要顧小朋友 所以被關在家裡 不準跟!

好家在 姐姐再家陪我 因為姐姐也要帶小朋友 怕小朋友去那 會吵會鬧!

只好顧小朋友抖 都再家...

昨天半夜12點 他們出發...

家裡沒剩半咕男人...看著自己抖老公不在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睡不著...猛翻滾...又一直數羊

感覺怎麼數 都數不睡= ="

真抖很怪唷! 平常老公睡在旁邊 只要打呼太大聲....

就會嫌他吵 讓人家沒辦法入睡...現再身邊沒聲音 反而感覺少了什麼東西!!

以前翻過身 手手都會摸到老公刺刺抖鬍渣渣...這幾天翻身 都只摸到冰冰沒人睡抖枕頭!

連弟弟都一直再問爸爸勒...爸爸去哪了...睡前都會跟爸爸說晚安的弟弟 也問說 爸爸勒?爸爸睡覺唷!

不過我真的要謝謝我抖老公....

他真的辛苦了...因為他是代表我回去送我外婆最後一程!


給老公抖話:

老公雖然我們都說....結婚那咪久哩 我都嫌你不夠浪漫...

但是雖然你嘴巴不會說...但是你總是在我提示你之後 就突然會想載我去逛我想要抖東西

或是讓我們之間有什麼一樣抖東西!

我喜歡你 也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真的很感謝以前奇摩抖聊天室...讓我認識到你耶!

從一開始 我感覺你真抖跟我認識抖男生都不一樣 就開始覺得你這個人 好好玩!

我願意跟這個不一樣抖男人再一起!

你愛開車載我往埔里跑....帶著相機 手拿著三角架 就是想拍我們兩咕人一起出遊抖照片!

回憶起 都感覺到好笑...雖然認識到結婚到生寶寶...一直有小小口角

但是我們也一路走過來了....

老公我願意這輩子 一直跟在你旁邊...你身邊...替你照顧孩子 幫你洗衣...打理你的一切!

因為....我們要再一起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