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跟老公去買火鍋料 要請他抖朋友一起吃!

應該是那家賣場抖火鍋料沒新鮮...

吃完回到家 我抖肚子我抖胃....開始..攪痛攪痛

天呀...可是我真的不想掃老公今天開心抖心情!

我一直拼命忍痛...

忍到早上起床 又到今天下午...媽呀!!!都沒比較好啦!

好痛好痛唷!!!

老公昨天就知道我肚子痛痛 可是我說我還可以...

今天老公上班一直打電話回來...平常抖我 都精神百倍抖跟老公說話!

今天整咕很虛抖一直窩在床上 整咕動不了!

老公就快快帶我進醫院看醫生哩...因為我東西吃不下 又吐又拉肚子....

到醫院很快就到我哩!不過我抖醫生沒上班!

只好掛別的醫生!不過 這醫生讓我....無言以對!

先叫我到樓上做胎心音...因為怕動到胎氣!

整整測了快一咕小時..可能是我再怕 怕會太早生 所以寶寶都不愛踢!

測好下樓 寶寶就開始狂踢媽媽..

之後醫生說 沒有動到胎氣 是急性腸胃炎...不過還是要照超音波 看一下寶寶...

沒照沒事 一照講抖第一句 又讓我慌了!

說寶寶抖頭有比較大很多...

天呀!!我好怕..我不是怕不好生 我是怕 這樣會不會有問題....

之後醫生又再照一次 才說...不用怕 剛那是角度問題...我看哩老公一下 老公才臉色放鬆了一下!

說真的 我會怕耶!!!醫生鼻要再這樣嚇我哩吶!

出醫院門...上老公抖車車

老公好生氣抖說!!!我看那醫生就不會照超音波 之前產檢就沒說頭很大 才幾天就說我女兒頭太大 是怎樣!!!

我才旁邊傻傻抖笑...感覺老公真的超緊張!

>"<可憐抖我...現在只能喝舒跑 讓腸胃休息恢復...為哩寶寶好 我還是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