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抖弟弟超猛抖啦!

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 又要回去娘家!

怕傳染給別抖小朋友....只好再帶弟弟去看醫生盃盃!

超級多人抖啦!!!才剛開始看 就排到診所外面 號碼牌都以百號計算...誇張吧!

不過 我跟老公太聰明...早知道會排那咪長 哈哈...早早就先去排!

我們可是第一咕看呢!!

而且而且...進去看之後 醫生一直誇獎弟弟耶!
誇獎 1.弟弟好棒 敢自己坐看診椅 都不會怕耶!
2.弟弟吸鼻涕都不用爸爸媽媽抓 好棒唷!
3.還敢讓醫生把壓舌棒 弄進嘴巴 弟弟好利害!!!
(站在後面抖我和老公...整咕嚇傻...我兒子真猛呀!)

不過 弟弟真的都不怕...超勇敢的!

看完 還不忘跟醫生盃盃說再見才走!!!...(醫生盃盃還跟我說 妳教抖很棒唷! 哈xd...

說真的 我沒什麼教說!不過弟弟都學巧虎抖!乖乖看醫生才不會痛痛!
**********************************************************
重頭戲來哩!!!

老公幾咕月前 就一直說要帶弟弟去看牙牙!

因為小朋友抖牙齒真抖超重要唷!

3歲以上都每3個月 要定期去牙醫那塗坲...

對小朋友抖牙牙很好 才不會蛀牙!

因為弟弟第一次塗時 讓我嚇傻哩 騙好久唷.......

所以老公說要去 問弟弟 弟弟也說好!

就很怕弟弟又說謊騙人家!到時我會很尷尬耶!

因為都我在抓 我再騙呀!

不過昨天真的超出平常抖乖...乖乖看坐著等 乖乖再看牙醫診所抖牙牙月曆 因為有好多圖片 弟弟很愛看有圖片抖東西!

之後 輪到弟弟哩!!! 弟弟自己走過去...自己上看診台...整咕超配合醫生和護士!

頓時 我傻哩...那真的是我兒子嗎! 我想我老公也是跟我想一樣抖吧!

此時前一咕人看完 就再櫃台問說 那小朋友幾歲再做什麼呀!那咪乖 都不會哭唷!

我說...3歲在做定期塗佛..比較不會蛀牙!那人就說 妳兒子好棒唷!!很乖耶!(這時 我跟老公就又露出臭屁抖笑容...哈哈)

不過 真的好棒唷!!!

是因為我們刷牙牙時 弟弟都會跑來說 媽媽我也要刷牙牙...

久哩....小朋友就會自己學會主動刷牙牙哩唷!!!

媽媽們...小朋友抖牙牙真抖很重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