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可愛的Q妹吼....

一定有很多無名麻咪來看過我 發現我都沒在寫文章哩!

不過 我還是有到妳們家去看看唷!

自從Q妹7個月 我就搬回娘家 中壢這 開始我和我老公的第2事業

我家搗蛋Q妹 一天一天兇八八

如今已折磨我11個月哩!

大家看看....

Q妹真的變好多唷!

還記的在肚子裡 我天天拿筆偷整我的肚肚

沒想到 一轉眼 Q妹都11個月哩!

越來越像小朋友

已經快沒有小寶寶的樣子哩!

大家幫我看看  Q妹是不是越來越有女人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