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Q妹抖產品試吃說明會!!

不過 Q妹吃的東西 都是不能吃的 才是她的最愛....

之前以為只是還小 愛往嘴裡放...

現在不管是什麼 大大小小 都要往嘴裡送!!!

妹妹呀!! 不可以這樣亂吃啦!

話說...這怎麼發生的...

就要回顧到前天...

因為下午哥哥幼稚園下課...

就要很辛苦的趕去台中上音樂律動課!

"申明唷! Q麻沒有逼哥哥上很多課唷! Q麻沒有虐待小孩唷"

是哥哥自己願意的 因為他自己也上到很開心 

當然...要去上課 Q麻怎麼可以素顏出去

我還不想被警察盃盃開一張紅單..."意圖想素顏嚇壞路人"

所以 一定要上點粉 上點口紅

讓自己不那麼可怕 就好!!!

Q麻就很無意 就把口紅放在Q妹身上

開始畫我抖臉蛋....

我邊畫當然有偷偷看一下Q妹...

沒想到 很賊抖Q妹 竟然拿起我抖口紅...

還跟口紅先生談起戀愛....

還聊哩一下 就開始想偷吃口紅先生 

還想一口把他塞進嘴裡.........

我家Q拔在旁邊看到 都快笑翻掉哩!

這戲碼...Q麻家 天天都會上演.....

Q妹整咕是有演戲天份啦!

好啦....改天麻麻去幫妳找李安!

看他色戒要不要拍第2集

給妳去拍...妳跟口紅先生拍= ="
.
.
.
.
.
.
.
.
.
.
.
.
.
.
沒哩呀!

那就推一下咩!

拜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