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好奇...耶...這是哪呀!

不用懷疑 這是我的店...(屁啦! 我爸媽開的飲料店)

哈哈...

Q麻那天去宜蘭玩累哩!

就順路回我娘家...因為太想媽咪哩!!...(屁...明明是想省旅館費用...囧)

哈哈....

所以愛玩相機 愛配口白的Q麻  當然要多拍點照片

不然  我要怎麼混下去呢!

所以 Q拔 哥哥 Q妹  就委屈你們一點嘿!

可是 也有咕也被我拖下水.......

就是不常出現在我無名的.......

老姐啦!

一直以來 她都沒上過我家無名的鏡頭.......

所以.....我決定!

讓她大暴光.......

哈哈.....

我應該不會被打死吧!

***************************************************

要PO老姐照片前....

我要講一件事 就是....

Q妹是一個會看臉色 會看人的寶寶.....

只要她感覺不友善 不合她口味

就會抱不到她唷!

因為就算妳硬抱過去  她一定會使出最可怕的絕招

讓妳馬上想脫手.......就是!!! 可怕的尖叫+大哭

哈.........

所以客官們!

妳看下面這照片!!!



你們看....

Q妹是嘟嘴唷!

感覺他們真的有私下交易對不對!

然後價錢Q妹不滿意...

所以Q妹嘟嘴 哈哈........(笑倒抖Q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