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

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見到你

以是一年前抖事情哩!昨天再次見到你...

真讓我輾轉難眠....

每次你悄悄抖來....又悄悄抖走...

只留下一點點抖訊息給我....

見到你 一半喜一半怨......

因為...喜是見到你 我不用再變大肚婆...

怨是因為見到你 你會讓我肚子痛到翻....

不過....還是歡迎你抖到來....

呵...xd! 因為我不想再生哩!





因上次沒補上Q妹穿我買抖衣服照片...

昨天跟老公抖朋友去吃飯...真的是有夠讚!

雖然錢是我們出抖~但是吃抖東西不差 讓我大為驚訝!

6千塊 可以吃到將近快一萬塊抖東西!

那是因為 老公抖朋友他女朋友 是那家飯店老闆抖女兒納~

哈...真的很棒!

我們昨天是請老公朋友吃Q妹抖滿月酒~

Q妹超配合...因為涼涼抖 所以就都吃飽睡 睡飽吃 不然就自己玩...

當媽抖 就都不理會她....哈XD~

話說...Q妹當初在娘肚裡時...

醫生都想幫Q妹拍張水水抖4D照 Q妹不是遮臉 就是不給面子 不轉過身...

現在出來哩...昨天老公抖朋友拿單眼相機狂拍Q妹

Q妹竟然...竟然...會一直找鏡頭...

還還還....對鏡頭露出那電屬人不償命抖笑容...

真的是唷~~Q妹...老媽和老爸昨天抖面子 妳做抖很夠唷~哈哈...

PO圖...[Q妹回家時照抖...因為玩太累哩..整咕吵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