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草日....噗 不是掃墓嘿....

是人家大肚魚麻~從懷孕到生產完~到現在妹妹都兩咕多月哩~

我抖一頭雜草還是沒有整理~

真的快瘋掉哩~

因為每天頭髮都隨便綁一綁~不然就是宅女抖好幫手鯊魚夾....

真的是越來越像黃臉婆哩~再這樣下去~我看我女兒可以抱出去玩時~

我會越變越醜哩~到時我家男人都會嫌棄我哩~~(講講啦~他敢嫌棄我 我就把剪刀磨利一點)

所以就決定今天好天氣~又出日頭 來去剪頭毛好哩~

一進去~就看到一咕男抖設計師走出來~想說這會不會是洗頭小弟~

結果不是捏~人家第一次給男生剪頭毛~心情超...嗨抖~




客官~幫大肚麻看看~有沒有好看一點= ="



看頭部就好~下面就鼻要看哩~

我怕會引響到妳們抖食慾...因為麻麻我~肚子還是肉肉~屁屁也還是肉肉~~

因為開完刀 傷口還沒好~槊身衣還不可以穿~><~會讓傷口不透氣~真的是...

害我抖甩肉計劃~又要延後~不過我有信心 我會瘦啦~~~~


留言可以幫麻麻順便小推一下咪~~葡力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