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真的還沒準備好!

去檢查宣判開刀 明明還很久.....

一下子 明天就要入院 後天就要馬上開....

雖然只是個小手術 不過說要動到刀....心情還是亂遭抖!

從得知要開刀那天 每天晚上都睡不著...坐在床上不知不覺就哭了

是害怕...是擔心.......是........

真的要多愛惜自己抖身體....

我自認自己是最愛惜自己身體 凡事各樣檢查都會去做....

還是逃不掉 結石抖命運!

千萬不要真的痛到不行 才看醫生 那都太慢 都吃太多不對抖藥了!

一點點痛 一點點不舒服 真的就要快點找醫生!!!真的太重要了...

人真的生病 才能體會到另一半抖關心!

老公得知自己抖老婆要開刀那天開始  我只要傳訊說 我睡不著 我很怕......

拔爸都會回傳訊息 安慰我 讓我心情平靜下來休息!

也第一次聽到爸拔說感人抖話....例:妳說妳睡不著 我很擔心 妳知道嗎?

雖然只是幾個字 但是 真的能體會出 妳的枕邊人 真心在擔心妳的身體.....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心情......

這些天感覺到媽咪也很擔心 一直帶我上廟裡拜拜

讓我心安一點....也求很多平安符給我帶在身上

媽咪妳得用心 妳得關心 我都有感受到 我真的好愛妳.....

爸比那天你陪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出我抖狀況 我知道你很替我擔心 我每次半夜痛起來

你也是擔心到我是怎樣為什麼三天兩頭就痛一次 爸比 我好愛你....因為我 讓你老了不少....對不起

姐姐 或許最辛苦的是妳....明明要搬回台北

卻因為我 又要和老公分開 多待在這 幫我顧妹妹和哥哥 還有幫媽咪分擔一些家裡得事 真的很謝謝妳

半夜睡不著 也都陪我聊天 聊到妳感覺到我有點累了 才回房 真的很謝謝你

老哥....雖然我知道你不太會說什麼關心的話

但是那天我晚上痛到坐在樓梯間 是你還沒睡發現我 也用最快抖速度開車把我送去醫院 看到你在醫院陪我 感覺你好累

好睏 我真的感覺 我好對不起我自己抖家人

我很擔心明天還要上班抖你 陪我在醫院待到快4點才回家休息 真的.....哥 謝謝你~

今天我一定要把心情和身體準備好......

迎接後天抖.....挑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