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第一胎...

都沒感覺到自己身體變的這樣差 還感覺自己超年輕 ok抖啦!

接著隔3年懷了妹妹 發現懷孕期間一直跑急診

也都誤診以為是胃痛

以為是妹妹再肚子裡 踢到我抖胃 讓我很痛

結果都並非我想抖這樣...

從懷第2胎到生完 做月子 一直接二連三 一直跑醫院

家人看我這樣痛 也不是辦法 就要我去照胃鏡~

我都一直在想會不會是胃出了什麼毛病 不然為什麼痛成這樣~

照了 胃只是輕微發炎...

醫生說很怪 不可能 那照看看超音波看看....

沒照沒事 一照照出一堆問題!

照到膽...發現膽囊裡有很多結石 有1-20顆 小小抖石頭

聽到當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想些什麼 也愣住哩!

只聽到醫生說 要快點處理...

醫生介紹了一間大醫院 介紹了醫生 也告訴我這個的嚴重性 希望我能快點開刀就開

天呀~~晴天霹靂......

真的傻住哩...愣住哩....

雖然在別人感覺上是小手術 但是 說真的還是很怕...

3/10號準備入院了....

3/11號早上就要開刀哩...

3/12-13-14號 都要住院....

唉~希望我一切順利呀!!!

最好是可以全身麻醉....千萬不要讓我醒著看到開刀房抖一切~我也怕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