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貼我家涵妞抖照片!

來貼一張...近期照!

噗..對主題~忘記哩!

今天是妹妹出生第一次要打預防針哩!

可憐抖妹妹~第一天打針就要挨兩針!

不過...我生抖寶寶 都很勇敢唷!

哈...xd~

昨天晚上 感覺妹妹好像感覺早上就知道要去打針 整咕很不安 一直沒有睡很沉

所以整咕是 黏在我抖手臂上 睡覺!

我也練成 坐著睡抖技能!!

到哩早上 因為還在娘家 所以老爸早早就載我和妹妹和老媽一起去~

挖~我真的很早到唷! 不過有抖媽媽更猛~比我更早

掛哩8號 所以一下下就輪到妹妹哩!

看診前 都會健康檢查一下

身長:53 (出生時51)
體重:4.2 (跟出生時差1公斤多)
頭圍:36.5 (出生時32.5)

os:明顯頭圍大很多...沒關係 大頭卡聰明咩)

在量抖時候 妹妹都一直呈現睡眠狀態 因為太累哩!

到醫生叫到妹妹進去開始問診 還是睡著...

直到..醫生拿壓舌棒 要看嘴巴 才把妹妹弄生氣 還大哭哩勒~整咕超生氣!

不過...醫生還是有誇獎我家妹妹 (頭髮好黑~好多唷!身體很健康唷)

出診間 拿哩單子進注射室...只聽見..耳邊不停傳來 嬰兒抖哭聲..(挖挖挖..)

我是咕很機車抖娘~女兒打針在哭 我竟然再笑= ="

不過...妹妹有傳到哥哥 打針插下去那剎那哭哩 針拔起來 就停哩!

os:挖...哈哈 有猛到 因為我說 不準哭 好哩該停哩!就停哩!

*************************************************
話說大肚魚麻麻 為什麼要打說是奇遇記呢!

因為...今天麻麻竟然遇到...以前年輕時同公司抖同事(男抖)

還追過me...所以麻麻今天整咕...愣呆哩!

他娶妻生子哩!!還陪老婆帶小孩來打針~

竟然還記得我 還聊哩一下天...

不過回到家 我想哩一下 當初真的事...(我抖不對 因為我嫌他比我矮)

>"<祝你幸福快樂!

*******************************************************

pps:今天機忽有看到我家涵妞抖頭髮抖...都說 挖這小朋友頭髮好多

好黑..好漂亮唷!但是怎不像媽媽 是像爸爸厚!..(機車勒..不會說像我唷...爸爸不在就說像爸爸

那爸爸在~媽媽也在~那不就說 怎都不太像你們耶!企企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