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一直在觀察我家涵妞....

她老媽...就是本人我啦!!!!

發現...她開始有....米其林腿+多層下巴+粗壯手臂+麵包超人臉頰!

真的是....超可愛啦!!!

改天洗澡完 再稱阿罵不在....偷拍一下 涵妞抖裸體....   (因為被阿罵抓到穩被罵屬....)

真的是...一暝大一吋....自己再帶 真的一天一天感覺不一樣哩!

不過...看她一天一天長大 心理也不經擔心起來...

長大哩...教育問題 以後種種.....

(啪...打頭....企~現在才一個月多...就再擔心以後...我真的老哩)

前幾天 老姐發現我頭上出現....討人厭抖白毛...

機車勒...我才幾歲 就給我出現白毛...難怪人家說 生產完都會感覺老很多

靠...邊站= =" 我不生哩啦!!! 整咕都快老化掉哩!!!

不過....看涵妞一天一天抖長大....我就好開心唷!!!

頭髮也一天比一天茂密....哈xd...

看到妹妹抖人...都只注意她那烏溜溜..抖歐逃章(黑頭髮...台)

都說這頂假髮去哪買抖...那咪好看....

在她抖媽咪肚子裡抖套房式理髮院弄抖= ="""

哈.....改天再補照片哩!!!

我要去.....快速吃晚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