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們....或是來這逛逛抖朋友們....

因為昨天抖出血+肚肚變硬痛痛

今天決定要去產檢..讓醫生看看 讓家人不會那咪擔心!

挖!!!今天有好運到唷!!!

以前掛號 到我都要等咕1-20號 今天竟然掛好號 上樓驗咕尿+量咕體重

就到我抖號碼哩!!!真的是給它超..嗨抖!!

不過 一半一半抖心情 因為很怕妹妹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心情也是七上八下...擔心抖要命!!!

一進看診間 醫生馬上說 去照咕超音波 先看看寶寶...

心想...照寶寶時再告訴醫生好哩!

照到一半 醫生說寶寶2906g哩!!

挖 妹妹妳該不會也要給我破...3000多吧!

心想 算哩 妹妹要是健康就好!

之後講哩...醫生就告訴我

挖 有點早唷!!等等要上待產房測一下胎心音唷!!

看有沒有規律抖陣痛哩!!

挖 又要測哩...

老公陪我一起到待產房...

護士就說 媽媽要先去解小便唷 等等幫妳測胎心音+內診一下唷!

挖哩勒~~~我最怕抖又來哩!

一進去 老公就說 好熟悉抖地方 因為第一胎在這生抖咩!

才躺下測沒多久 就聽到....唉嚎聲...

我肚子緊哩一下 因為驚驚!!!

測完哩...挖勒 護士來哩...挖靠 我好緊張...

不過該來抖也是要來...被內診完 護士說 胎頭還不夠下來 只開了一指!

呼...心想好家在 被退貨哩!

不然太早哩!!!

拿著報告再下樓給醫生看...醫生只說 這是假性陣痛哩唷!!

媽媽下次要是感覺到從下腹部痛到上腹部 又有出血或破水

就要回來再看哩!!

因為可能馬上就會生哩唷!!!

挖勒...我看會提早到1月初哩!!

妹妹呀!!!不要讓妳抖娘 那咪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