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今天老公送我回中壢哩!!!

今天一定要好好跟老公膩在一起 不然老公要回台中哩!

又要好幾天才看抖到老公!!!

晚上老公說想去逛逛夜市 心想好呀!!!這次算最後一次去逛夜市 因為之後生完我看要被關一陣子哩!

就想 我一定要去....

剛到夜市 我抖狀況抖是....ok抖唷!

可是我沒想到...夜市...要...一直走一直走 不能停!

走到一半 其實我已經再硬稱哩!!

不過我不想讓老公擔心說!!!想在陪老公逛完夜市...

(此時我肚子已經是超硬超硬抖哩!)

一直到逛完....快到停車場 老公就發現我腳步越來越慢 感覺快走不動哩!

我才說 我肚子好硬 好不舒服...

老公快速讓我上車 把椅背用躺 讓我休息 看會不會好些!!!

我只說 老公我要廁所 我想尿尿 很急....

快速到廁所..天呀!!我褲子一點點紅紅的!

我該講...還是不該講...我該告訴老公...還是不該說...

不行 我還是要講 但是...要先講 請老公別擔心 因該沒事抖!

><真的是我不乖 早知道就別去哩!!!

昨晚搞抖一家人都睡不好....

很怕妹妹提早就退租出來....

真是咕不平安抖平安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