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怒火....

真的是惹火我哩!

昨天從宜蘭回到店裡...

麻咪說 要幫哥哥買吃抖!

老公說 吃便當好哩!

我就想說 好吧 那就幫哥哥也買便當吃!

就幫老公和哥哥 到內壢...縣聯社旁邊有一家豐米便當

買哩兩咕雞腿便當...在回家前 我都在想 這家我們家常叫來吃唷!!!!

靠....看老公吃抖很高興...老哥卻吃到一半 突然說... 怎會有指甲呀!!!

我看到整咕傻眼...真的很長耶! 而且像之接斷在菜裡面抖!

怒火一直起來...我就打電話過去理論!!!

電話那頭...一直說 不可能呀 我們抖小姐都沒留指甲...

不道歉 還一直跟我理論 最後是老闆娘來接電話 才一直跟我道歉 跟我說 妳回來我賠一咕給妳

老公就說 要載我去...還要陪我進去講!

我本來想說 她要賠我一咕就不要跟她兇哩!

沒想到 再裡面負責算錢抖阿喪...拿著便當一直講說

阿喪:那有可能....我們都賣那麼久哩 都沒出現這個問題

還一直重覆講唷!!!

我就火起來哩!!!

跟那老闆娘說 妳們這個人是怎樣 不相信我們吃到指甲是嗎?

一個雞腿便當85元 我要是要坑妳抖便當 我雞腿會先吃完喇!

我哥雞腿都沒咬到半口...只吃菜

妳再靠背什麼!

我真的當下生氣哩!

老公就嗆那阿喪說...妳最好出問題都這樣對受害者這樣講喇!

要是我老婆吃下去 怎樣 妳們最好可以負責喇!

靠!!!!超氣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