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開始發現.....大肚子出去玩

真的很累耶!

除非有睡很飽...

但是要出門玩 時間一定都很早出門...所以想睡飽 哈哈...不口能吶!

第一天 是真的到哪都下雨 心情很糟耶!

不過 之後就先到一咕舊到想打人~門票又貴抖要死 的.....大湖森林遊戲區

好濫真的好濫啦!!!

跟簡介都差超多啦...門口收票員 還把裡面講抖很好很美

一堆大騙子...騙錢抖死傢伙!

拍謝....太火哩!

好家在 我們之後去抖地方不賴 離晚上要去抖羅東夜市又近

晚上是我超高興抖時候....

嘿嘿!!因為故意很餓....然後就可以大吃一頓!

真抖買哩一大堆東西 回旅館吃....哈哈!

又去夾哩娃娃...超幸運抖捏!

都夾到我喜歡抖 哈哈....

第2天 到哩礁溪....到礁溪不忘就是要給它泡一下溫泉哩唷!

東找找 西找找 因為第二天 就是國慶日 很多人都事先把房間訂完哩!

就沒有包廂型抖泡湯池....耶@@...看到一家 超高級抖 超讚抖!

一家叫中帝抖...室外有好大抖溫水遊戲區 可以玩到半夜耶!!!

好好唷....我跟老公說 改天我們再來給它住住看 哈哈......老公說好耶!(真是超愛你抖老公)

之後找哩一下.....阿先湯屋

這家也很不錯唷! 因為我們企抖時間很早 所以他們剛清理完 我們才進去 嘿嘿...超乾淨抖!

好笑抖是.....放水超慢..排水嚇死人抖快喇!

老公和弟弟玩抖超開心抖....因為大肚麻麻 大肚肚 牛妹妹又不喜歡一直待在熱熱抖水中

所以 我就要一直水裡....外面....水裡....外面 這樣兩邊跑!

跑累哩...就開始無聊玩起牛妹妹

把弟弟抖車車 放在肚肚上...叫老公來看

牛妹妹 會用力踢我 把車車踢掉唷!

老公看到 一直笑啦...說她可能不喜歡玩弟弟抖車車喇.... (狂笑中....)



看玩我自己照抖...都感覺真的有車 再爬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