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的最愛 我的男人

我知道 我壓力很大導致我自己情緒會很大

所以都會大聲說話 是我不對

是我錯

但是我只是想要你的關心 ...

在我身體不舒服 給我個抱抱 讓我知道 我的老公有用心關心我

只要這一點點的奢求!

************************************************************
當初我不顧我爸媽如何說.......

我21歲就嫁給你

因為我相信不管遇到任何事 你都會保護我  在我身邊

所以我願意....讓你把戒指套在我的手上

我也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垃圾桶 聽你說你的心情 分擔你的不愉快.....

我感謝你給我最可愛的兩個寶.....

讓我體會當媽媽的快樂

和當媽媽的操勞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相信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