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真的開店 開到有點累到恍神

昨天才突然認真看一下Q妹的嘴巴!

突然嚇到....小白1號探頭出來看媽咪哩!

好可愛唷!

不過...感覺2號也快沖出來哩....

所以最近Q妹很兇狠....

又很愛咬人....

不管看到什麼.....一律"殺勒丟咬"

真的很可怕.....連我可憐的手指也無一幸免....

唉.......

給客官們看看.....

我家可憐的東山鴨頭的慘劇!



(鴨鴨翻譯官:#$%#@!...快放開我....我不能號勾啦!(台))

(此時的Q妹 已經快受不了哩!

一直對鴨鴨講話 但是......嘴巴越來越靠近鴨鴨哩!)



噗........

我打擾到Q妹....

妳們看....

Q妹多兇狠.....

竟然瞪她的衣食父母......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