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

短短一夜....

Q小妹 本來有頭髮....被我剃掉哩唷!

哈....(快笑倒的Q麻)

快PO張照片 給客官們 瞧瞧...



有沒有 很可愛呀!!!!!

大家一定會問我.....本來有頭髮很可愛呀?為什麼要給人家剃掉啦...囧!

Q麻回答: 其實我也很不願意!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Q小妹有快長痱子的頃像....

痱子會癢癢 Q小妹會痛苦加上現在要開店

都在店裡 Q小妹太會流汗哩

看到都很捨不得....

所以....妹妹原諒媽咪!

媽咪是為妳好唷!!

醜醜一陣子就好哩....

好笑的是...Q妹是魔羯座 跟他老爸一樣

很愛面子唷!也很愛美...

昨天一剃 小屁哥哥一直笑Q妹

Q妹好像感覺到 很丟臉很醜 竟然都不笑哩!

(平常是一逗馬上笑唷)

Q妹OS: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整咕心情盪到谷底唷!

差超多的.....

之後幫Q妹洗好澡 開始幫她重建信心

現在就超愛笑哩!

(因為Q麻絡狠話.......誰敢再笑Q妹很好笑....我就讓他知道 我鞋子穿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