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 一直都有不停買水果抖習慣!

因為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

所以Q妹也要響應 多吃水果!

不過那天 我和Q拔還有小屁哥哥 都超愛吃拔辣抖....

所以就派~~超級神手 Q麻去挑水果  包甜!

哈..........

Q拔還有幫我配OS: 決定就是妳哩.....上吧! 把最甜抖水果 都給我選起來!

(一整咕一家人 都很愛演....Orz)

買上車 就....受不了拔辣抖誘惑...就叫Q妹幫我拿一下

我找水 要清洗一下水果......

回過頭 一看Q妹好像被拔辣嚇到哩!

臉有點驚恐樣....

Q妹:挖哩勒...我以為我抖臉是最大抖.....有如台中名產 太陽餅一般

Q妹:沒想到.......我輸哩!!!!

跋辣:嘿嘿嘿....想跟我比  差遠抖勒!!!

--------------------------------------------------------

不過下一秒........Q妹竟然...竟然....就把拔辣往嘴巴送.......

嚇到我哩!!!

所以沒拍到Q妹想把拔辣先生吃下肚抖樣子....

因為太過於狠...所以照片沒有撥出....

最後我和Q拔嚴判.......

是可惡抖拔辣 對Q妹嗆聲!!!

所以Q妹心一狠......才想攻擊拔辣先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