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小肚魚麻~發現最近真的瘦蠻多!


肚肚小哩不少...所以...又剛好連續假期!

不過我家Q拔 沒放 所以一定要等Q拔下班

我們才能出去"放風"

昨天Q拔 10點多就下班哩!

YA! 想說小屁哥哥很久沒去看羊羊哩!

還有Q妹也沒看過羊...

就跟拔建議 我們上清境看羊羊好哩!

Q拔當然說好....

拜託 雖然我沒替家裡賺到錢~

但是 我也把Q妹生抖如此可愛 把Q妹帶抖如此Q呀!!!

所以就出發摟!!!

小屁哥哥上車超HIGH 因為 要出去玩~

Q小妹 再車上也超嗨!!!

好像被哥哥引響一樣...

可是再...半路 Q拔發現 腰受...有夠多車 還塞車勒!


再塞下去 到清境就晚晚哩!!

所以所以....就放棄看羊羊哩!

之後老公就問我想去哪...

因為前幾天 我就跟我家拔說 我肩膀硬硬抖~全身酸酸抖~

很想去給人家按一按...

之後拔也說 他也是!

所以我們就想去....泡溫泉!

哈!!!講到泡溫泉 哥哥超高興的~

因為可以玩水....

但是可憐抖Q小妹 就要乖乖再床上玩 不能下水摟!


我們就一路殺回大坑.....

到哩我們之前就有想去抖一家!

就是..."麒麟峰溫泉"

因為那家是標榜碳酸質最高抖~

真的唷!!!泡完 整咕全身舒暢!!!

超輸胡啦!!!!!!!

哈.......

雖然簡單抖一天 但是 我超滿足 超開心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