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快到哩!!

大肚魚麻~先在這祝所有抖麻咪...母親節快樂唷!!!

今天哥哥抖巧虎送來...

哥哥就用飛快抖速度...衝到樓下跟郵差叔叔拿包裹!

上樓後就用最快抖速度...拆開!!

就...大叫說...麻麻..有蛋糕耶!!!

之後就看見哥哥超忙..超級忙...還是在忙...一直忙...

之後就聽到哥哥....悄悄走到我身邊...

還拿著蛋糕唷!!

跟我說...麻麻..母親節快樂!...(當下我真的感覺 孩子長大哩!

當下我真的...腦海回想到 當初懷哥哥得樣子..

當初還小小的 現在一轉眼 已經4歲哩!

寶貝呀!!麻麻真的好愛你..


雖然平常你老是愛惹麻咪生氣...

愛欺負妹妹...

不過...你永遠都是媽媽最疼的寶貝~



天底下..所有偉大的麻麻~麻咪~

母親節快樂唷!!

麻咪永遠是最偉大抖唷!!!

祝所有天底下抖麻咪...永遠青春美麗唷!!



話說我家Q妹...又一咕大進步哩!!!

奶奶增加哩唷!!從120CC 現在進升到140CC哩!

好棒唷!!!

現在還會自己想用手手抱奶瓶哩!!!大進步...

可是...現在又一咕大退步...

就是現在只要一餓 就會大生氣..

只要一下水後(洗澡)..就一定要馬上喝奶奶...不然就會大發火..大生氣...

真的是...又喜又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