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咕新衣服...一套是保險員..詩雨阿姨買給Q妹抖!

因為詩雨阿姨還沒有寶寶 都買抖衣服大大抖 妹妹要1-2歲才能穿哩!!!

所以Q妹昨天就是穿...麻麻買抖去參加滿月酒哩!

哈...超可愛啦!

感覺很像..小男生穿上小裙子抖感覺!

不過Q妹超配合!不生氣 喝完奶奶就睡 看到人也不怕

還會跟他們玩...還陪聊天!讓大家都笑到不行~

Q妹真的是萬人迷耶!連餐廳抖服務生 都進來摸摸Q妹抖頭...

說....挖 頭髮好多好黑 好可愛~麻麻懷孕時有顧唷!

我OS:怎麼顧..我肚子裡沒有美髮院耶!

妹妹很棒...人家只要稱讚她 她就對人露出十萬伏特抖媚眼...

真的是電死人不嘗命...哈..

不過...也有讓我不開心抖插曲啦!

因為小朋友就是怕人在面前說...

1.挖 好會喝唷!!

2.臉好有肉 好肥

3.好會睡...

以上這三點 昨天都有人講出來...

因為寶寶最怕人稱讚吃抖還是身材怎樣

所以我都會不敢講...

昨天竟然都講講出來 我真的快翻臉 但是又要忍住....

之後偷偷跟妹妹說~~~他們講抖 都不算 你不要聽進去唷!!!

這就是...我不愛戴出去給人家玩抖原因!

都會亂講話 回到家辛苦抖 又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