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斷哩!終於斷哩!

我家涵妹斷夜奶哩!

開心呀!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我有點不習慣晚上會挖起我抖寶貝~沒叫醒我~

我都會再想 涵妹會不會太餓 還是尿布太濕!

就一直爬起來看看...昨天還想抱起妹妹~想說餵完奶奶再讓妹妹睡...

沒想到我剛爬起來 就被爸拔發現哩!

問我說 妳起來做什麼 妹妹有哭嗎?

我只說 沒有呀~可是我怕她太餓 想抱她起來喝...

爸拔就把我壓倒 要我睡覺 不要吵醒妹妹 讓她固定時間起來喝....

呵呵....

最近還發現 妹妹越來越愛 睡睡喝...

只希望涵妹可以睡飽吃~吃飽睡 每天都可以超級乖...^^

各位關心我家哥哥抖客官們...

我家哥哥已經好多哩 今天下午要去換藥 可能又會預約掛號拆線吧!

昨天把哥哥頭抖紗布換掉 看到傷口 當下我心又痛哩!

因為傷口真的很大 真的是捨不得!

不過他不再喊痛痛哩!表示可能比較好一點哩!

可是很怕今天帶他去換藥 可能又會大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