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真的是憂鬱....

或許 是我想抱怨.....

從回來待產....直到住院待產...生產...住院...回家....

我都可以感覺到 你真的很用心在關心我 照顧我

我說我要住院要生哩 你下班就馬上趕來陪我 只因為我想要你陪~

生產時 我痛抖要命 只看到你不敢看我抖眼睛 因為你也捨不得我那麼痛 

進產房生產 只覺得你擔心抖將雙手浮著我抖頭 擔心我沒力 直幫我加油~

住院時 我擔心我會錯過看妹妹抖時間 叮嚀你一定要叫醒我 雖然我知道你也累得要命~

回家做月子...天天都是你叫醒我吃飯 拿上來給我吃 妹妹哭 你也替我抱 替我哄~

這段日子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真的感覺你好體貼 真的超關心我 我也更加愛你~

但是...快樂時間過抖很快 你回台中 開始上班哩!!!

我真的開始感覺到 我好累 那種日夜顛倒 身邊沒有另一半 的憂鬱.....

每天都會想 你下班了嗎~幾時還會來看看我和妹妹.哥哥

直到滿月...到現在都一個月多哩!!!

每天你都只問到妹妹~哥哥 最後才我

想看到的 也只有妹妹 和找哥哥 那我勒....

我也是需要關心抖~雖然我總是笑笑抖跟你說  你都只看妹妹 都不看我抖唷!!! 

你回答抖東西 總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最後還是自己鼻子酸酸不敢哭....

小孩子永遠都比大人重要 不是我在吃醋

昨天跟你說 我要帶哥哥去逛夜市  你卻說~不要把哥哥弄丟了 要去逛夜市要顧好哥哥

對~小孩子會走丟固然重要  那我那天胃痛急診

為什麼我告訴你 你卻要對我那麼兇 只要我進醫院 你不是臉變臭 就是口氣變差

我願意嗎~懷孕時 我真的願意一直上醫院一直掛急診嗎~

或許當媽了 不再是以前小姐抖樣子
對 我承認我變醜哩! 又胖了........

但是我很努力把小孩顧大 

哥哥感冒不輸胡 只要發出一點聲音 我就算大肚子 也快點跳起來顧

最近顧妹妹竟然顧到會自己哭出來

整個又像以前顧哥哥一樣 整天被關在家 那邊都不可以去

只聽到你說你又想看妹妹 怎樣怎樣.....呀我勒~

情人節跟你說 說個老婆情人節快樂 幾個字 感覺會要你命一樣~

不知道自己生孩子是好還是壞 

好像一直再替自己找麻煩....

唉....抱怨完 日子還是要過 

隨便了 以後還是不會講 我也不會講了 就這樣平淡過日子吧~

累了...顧好孩子 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或許就是我抖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