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因忘記金卡到期...相簿有點不夠

照片改天再補...sorry~



話說上一篇

我痛苦抖尖挺石頭奶....

嘿嘿...被我征服哩!現在已經不再讓我痛苦不堪哩!

我發現...電動擠乳器 真的是產婦抖好幫手!!!

手不酸就算哩!!就算賬奶也可以吸...重點是奶不會很痛...

之前懷孕看到一台吸乳器...就一直硬叫老公買給我 說要努力擠給妹妹喝奶用抖!

可是老公一直說厚!!就不要生哩 為啥還要花2千多塊去買一台啦!手擠一擠就好哩!

最後老公還是依我...因為...我發脾氣不講話 不想吃東西 整咕不理人

就這樣買哩一台單邊電動吸乳器 貝瑞克抖!

本來想說 我胸部賬成這樣 一定吸不出什麼東西!

哈哈...不吸沒嚇到 一吸自己都嚇傻哩!

第一次看到自己抖奶 用噴抖啦!!!驚嚇度....100%

第一天吸 光吸單邊 就快吸到100cc哩!

不用我說 兩邊就一罐大罐抖哩!!!

哈....不過擠完真的很舒服~~有變輕抖感覺唷!

吸完 我還是有用手在自己擠過+熱敷 這樣按摩按摩會讓自己更舒服一點!

現在天天都會固定拿出...超好用+手不酸的超強吸乳器 征服自己抖雙峰

重點是 一定要天天吸...因為奶就像記憶一樣 如果一天沒擠 奶量真的會變少唷!!!!



麻麻我...要來去躺哩!!!

做月子 還一直坐 腰快要斷掉哩!

><~掰掰哩~~改天再偷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