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不知道再嗨什麼?


都沒停下來過唷!!!

整天肚皮都是一直被踢踢踢...

都不用讓媽咪休息一會抖唷!

呀...下午我再想 會不會是老公早上打電話給我說他晚上就來哩!!!

所以他女兒 就一直處於很嗨抖狀態...

那有人這樣 妹妹不可以偏心 妳抖媽咪也很疼妳耶!

不可以只愛爸爸不愛妳抖媽咪捏!

果真...老公晚上來哩!!!媽咪很高興 妹妹更高興...

踢到連我老公都看到肚皮凸一邊起來!

哈...我想人家說抖沒錯!!

生女生...真的是老公前世抖女朋友...跟老公比較親近啦!

好笑抖是...前幾天都沒聽到他爸爸抖打呼聲 妹妹晚上都沒踢很大力!

剛剛聽到他爸爸打呼聲 妹妹再肚子裡 根本就是開趴踢唷!!! 踢到很嗨呀!!



番外篇:

話說在3天就滿37週哩!!

想到前幾天產檢 衛教室抖護士跟我說...其實寶寶再37週 就是安全週數哩!

寶寶想出來 都可以出來哩!

可是...真的要讓寶寶那咪早出來嗎?

這幾天和家裡抖人討論...

老公:看妹妹自己選 不要我們強逼她出來
阿罵:最近因為腰酸 等阿罵腰不太酸 妹妹再出來
阿公:隆a塞啦!!
姐姐:想出來就出來呀!!!
我:.........其實只要妹妹真的都ok哩! 我想早點卸貨了

因為感覺給家裡的人緊張吧!

他們都晚上不敢睡沉 要睡覺前 都會跑來我抖房間 問問我今天狀況o不ok!

我說沒事 他們才去睡覺!

親愛的家人....你們辛苦哩!!

我好愛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