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抖腳勒 我抖腳勒!!!

我快看不到我抖腳丫仔哩!

只看抖到拖鞋><"

這就是懷孕抖辛酸淚嗎!

嗚....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顆

現在整咕肚子 好像往下墜哩!

每天老公和弟弟都再玩我抖肚皮!

昨天拍肚肚 被弟弟吃豆腐....>////< 一直偷摸我抖肚子!



唉唷!!!真愛玩人家抖肚皮...

不過 妹妹也不甘心被摸 大力踢哩弟弟手手一下 嚇到我家弟弟...哈xd...

ps:客官看這邊...人家我肚皮雖大 但是很光滑 沒有紋路唷!!!

哈哈....這也再臭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