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哩產檢的日子哩!

每次要產檢心情都很高興

因為又可以看到4d 妹妹抖臉~還有她愛搗蛋抖畫面!

今天早早就去掛號 所以不用排很久

2號就到我哩!!!

心情超開心抖....

可能是妹妹感覺到我也心情好...所以她在肚子裡使力狂踢!

到我哩~到我哩!

再問診 我就感覺到妹妹很嗨唷...因為踢很大力 踢到我一直偷笑

笑到醫生還反問我 妳再笑什麼 跟妳講必須注意抖事情 有那咪好笑咪!

我才告訴醫生 是肚子這小東西 踢超大力 所以一直想笑....

哈哈...

可是躺上看診台....放上肚肚上抖超音波....

笑點來哩...妹妹不愛看鏡頭啦!

都用後腦對著鏡頭

醫生一直推推推 才把妹妹抖臉 推向正面一點 沒想到 妹妹做哩一咕搞笑抖手勢....

妹妹手手擋在臉上 比哩一咕 ok...(意思是 好哩啦 這樣就算照到哩啦~夠哩)

整咕笑翻哩...醫生也笑到不行 護士也一樣 老公也笑到不行 弟弟是笑到最大聲抖一咕

妹妹真抖是...很不愛照相唷 這樣很不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