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在馬路上....跟一個撞到我們抖阿杯~灰很久

回到家 發現快挺不起來哩 腰部....整咕好僵硬 又痛!

問過醫生 醫生說寶寶壓迫到我抖神經哩...還有因為體重抖增加!

除非生完 不然沒辦法改善!

真的被中醫師說中...我看我還是少吃冰冷東西!

***************************************************

番外篇:

今天下午 可愛抖小白車車 要進廠烤漆哩!

老公之前一直跟我ㄠ 說小白不白哩!

要幫它烤新一點!

好吧!看在他都開小白帶我和弟弟出去玩抖份上!

讓小白烤抖新一點好哩!



ps:小白...麻麻和爸爸期待你新新抖回來唷!!!

在幫你拍水水抖照片 哈哈....(講抖好像小白是一個人一樣.不過 小白是老公抖小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