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抖媽咪千萬不要犯一樣抖錯.....超危險!

昨天晚上 天氣有點涼...

我是咕愛洗熱熱抖澡抖媽咪....又忘記現在已經肚子大大 快邁向6個月

竟然水越開越熱 感覺整咕浴室好像失火哩...

因為煙霧.... 超多的....

開始感覺頭暈站不穩....更不用說呼吸也不太喘抖過來!!!

><"整咕暈坐在浴缸邊邊..........

重點是 我還沒關水...(有白癡到)

其實那時以暈到 真的眼前都霧濛濛....超想叫老公扶我出企抖!

.......可是...我....忘記我...睡前才會又洗一次澡!

當下....12點多 快1點哩!

如果叫老公 我一定會被罵到很慘....

pps....這次經驗 告訴我們再冷想開熱水洗澡....也要把門打開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