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我家老公又要帶我們一家人出去玩哩!

嘿嘿...好開心唷!

我這次一定不可以亂吃東西!

不然每次都是我掃到老公抖興....(回想上次 花蓮行= ="玩到半夜掛急診)

ㄚㄚㄚ....胚胚胚 這次一定不會哩!

會玩抖超high抖!!!

超期待抖啦!

而且昨天是老公自己問我想去哪玩耶!

>//////<唉唷!!!害羞吶!

說真的 我們真的每年都會出國玩一次

今年都沒出國 所以老公都開車載我出去玩 補償一下!

就算只是出去哪走一走...我也會很開心 很high說!

現在大肚子 就很愛出去玩....

^^帶牛妹妹 一起出去跑一跑跳一跳...(噗 忘記我現在不能跳也不能跑厚= =")

我想弟弟應該也是最開心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