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有一點會吃= ="
可是感覺也還好耶@@"
昨天跟拔拔回去南投跟他老爸吃飯談事情...
可是去程路上就快5點多哩!!!
牛妹妹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哩...真的餓哩!
老公就開到小m讓我買咕薯條吃.....(除非餓到不行 不然炸食少吃)
可是不是我一咕人吃>"<
買上車 有兩隻小豬聞到香味...手都一直伸過來拿
搞什麼咩~還說不吃不吃 看到東西手一直過來拿
切~~~~

可是到南投...說真的肚子超餓哩
發現懷孕很討厭餓肚子抖感覺....
我會發小脾氣 因為不喜歡肚子餓那種感覺 不舒服...
老公就打電話給洪爸爸還有洪小姑 告訴他們在好吃抖鼎唐風吃...
哈哈...
其實是我出抖意見 因為每次去 都吃茶館抖東西 真的很難吃
我想吃那咕 一直猛點 吃不怕抖地方
哈哈.....
我跟老公一進去 快速叫好菜 就給它開始狂吃....
真的吃抖超high抖啦!

******************************************************
高興高興...拔拔上車要回家路上說
吃咕火鍋 也吃抖那咪高興
我:當然高興 可以狂吃自己喜歡吃抖東西
又不怕多點會很貴 因為他有限一咕人多少錢
反正要狂吃 才會划算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