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計劃好的完美旅程
之前都一直在想
會不會整天都再車車上
但是....不會耶!
我好開心唷!!!
但是也有一點點小插曲 讓我親愛的老公和兒子替我擔心哩!
我們7/1號出發...前往東部宜蘭
去哩冬山河
冷泉冷泉....不過沒進去 因為忘記帶泳裝 (一方面是我大肚肚 怕感染 也沒下水)
我現在才發現
只要是一家人在一起
就算是坐車沿路看風景 看海 聊聊天 都是甜蜜的
那種甜蜜 真的很快樂唷!
老公開車開抖雖然很辛苦
但是到哩我們要去的地方
下哩車 老公抖笑容又會出現
最快樂的莫過於是dd
也是最涼的
因為沿路唱歌沿路睡
沿路吃
哈哈.....
他唷!!!真的很像大少爺!
真的很多很多快樂....
不過 也要跟老公say~sorry
因為我說抖小插曲 是因為我掛急診 在半夜
ˊˋ因為我一直以為 我出來玩 身體超ok的
因該不會出什麼問題
等到我們到哩台東知本
弄好飯店
放好東西
也出去外面吃好飯帶哩未喝完抖果汁
要晚點時 渴哩可以喝
ˊˋ晚點 我真的餓哩
跑到全家便利商店買哩.....(挖靠 一堆學生買光我要買抖東西)
媽呀!!!我是要吃啥呀!
><"靠 算哩 我買餅干好哩
買哩兩大包餅乾想說等等吃好就一定要睡覺哩!
挖哩勒!!!!難開抖要命
被我弄破哩!
這下不吃光 明天一定會軟掉很難吃
><就吃抖很快.....(當下10點多 要11點哩 我抖胃開始爆熱...攪痛)
(注意:孕婦吃東西 一定不能快 因為小寶寶會賬到胃所以吃太快 一定會不舒服)
然後...就在床上一直滾 一直唉
dd好像感覺到我很痛 竟然大哭 又一直叫媽媽
然後累累的老公 聽到弟弟一直哭 又叫
被我嚇到 跳起看我怎樣哩!!!!
ˊˋ當下得我 真的狂冒冷汗又吐又拉肚子
真的快撐不住哩!!
不過真的要講一下
接待我們的那咕楊先生
人真的很好 還開車到我們住的飯店帶我們去台東亞東醫院...
一路上 我又哭又叫
老公被我嚇怕哩
因為 他看到我真的好痛
又擔心我會不會怎樣哩!!!
老公我愛你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到哩醫院 急急忙忙掛好號
推到看診台
醫生看到我懷孕哩!!!
傻哩....不敢開藥
只要護士先幫我打針(減輕我胃的擩動)
又吊點滴....
真的比較不痛哩 就感覺....好累唷
真的
感覺整沽人放鬆哩!!
不過 我捨不得我的老公和孩子替我擔心的眼神
雖然 弟弟只是隨口說一句要照顧媽媽
我也難過到一直哭
雖然我感覺的到 老公想要兇我
但是 他沒有 卻告訴我 這是你第2次進急診室 下次小心一點啦!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